@江苏所有在校学生,新媒体超级联赛强势来袭,等你花式开拍!

2021年04月07日 17:23:5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这么一群人,总被他人定义:

热血阳光、勇立潮流、敢于担当

成长于新时代的他们告诉你

乘风破浪 披荆斩棘

“做我喜欢的”才是少年的定义!

909万!今年高校毕业生再破纪录

“互联网+”时代

创新和创业都被赋予了新的含义

互联网营销师+全媒体运营师

成为人社部盖章认定的新职业

从事新媒体短视频、直播的主播、网红、UP主

有了更“体面”的职业称谓

新职业风口已经打开

有志创业就业的少年们,准备好了吗?

  在这个草长莺飞、百花争艳的季节,新媒体创新创业大型实践活动——“因为是少年”江苏校园新媒体创新创业超级联赛4月2日上午10点已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江苏联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荔星传媒荔枝新闻承办,哔哩哔哩为活动的战略合作平台。邀你一起在新职业风口让梦想在这个春天迸发,为创新创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如果你是江苏高校学生

如果你脑洞大、创意炫、才艺佳、有网红梦

如果你喜欢短视频或直播的形式

那么请来这个舞台,给自己一个C位出道的机会!

  校园超新星训练营:线上+线下助力新职业就业能力UP

  海选期间,线上,参赛选手可在哔哩哔哩的活动专题页面学习由哔哩哔哩UP主录制的视频创作培训课程线下,大赛将在5个重点高校,举办新媒体培训会,进行视频创作经验分享,提高参赛选手新媒体相关技能。

  6月初,在南京还将举办一场新媒体大咖分享会,与会大咖嘉宾将围绕新媒体相关内容发表精彩演讲。受邀参加线下见面会的校内优秀选手可以获得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认可的校园超新星培养计划证书。

  培训会现场视频将上传哔哩哔哩,大咖分享会将实时直播。不能到现场的小伙伴请随时关注哔哩哔哩、荔枝新闻的相关信息。

  校内达人孵化:权威指导、流量扶持

  近来,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大力实施“双头部”传播战略,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理念、路径和方法,在传统媒体平台和新兴媒体平台上,都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参加大赛的校内优秀选手不仅可以持续得到主办方内容、流量等方面的帮助,还有机会到江苏广电或江苏联通进行实习,甚至入职;想从事新媒体、电商方面工作的优秀选手,可以与江苏广电官方MCN机构荔星传媒进行签约,得到全方位达人孵化扶持。

  5G新媒体创新创业样板基地:与高校开展长期合作

  本次大赛,不仅给参赛选手提供为梦想打call的舞台,也向深度合作的高校发出长期合作的邀请函。江苏联通、江苏广电、哔哩哔哩三方将共建“5G新媒体创新创业样板基地”。基地提供联通5G通信技术保障,江苏广电荔星传媒MCN机构达人专业指导,优先入驻江苏广电“荔枝直播”官方平台等优越条件,期待您的加入。

  如何参与?

  在哔哩哔哩首页搜索“因为是少年”进入活动专题页面,按照要求完整填写报名表。发布一条展现年轻人活力的视频,添加#校园超新星•做我喜欢的# 活动标签和#所在学校完整名称#标签,即可参与。

  届时,专业评委将从每个学校视频点赞数前20的少年中,选出4名少年组成学校代表队,出战后续比赛。

  赛制流程▼

  学校代表队组成后,参赛队伍将进行战队PK赛:校际PK赛→城市PK赛→总决赛三个阶段。PK赛中参赛队伍不仅需要制作视频上传哔哩哔哩,还需在哔哩哔哩进行直播。最后8强现场抽签,进行5分钟的带货演练加试。专家根据综合表现,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和5个优胜奖;赛事总金额高逾40万元,冠军最高可获10万元奖金

专业培训、权威指导、流量扶持、丰厚奖金

“因为是少年”江苏校园新媒体创新创业超级联赛火热开启!

赶紧行动起来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