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部署春夏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1年03月18日 19:30:3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8日,在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江苏随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做好江苏春夏森林防灭火工作作出具体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在各地、各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下,特别是通过一年专项整治,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总体平稳,实现了全省零人员伤亡和无重大森林火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中,担负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当前江苏森林防灭火工作面临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始终绷紧防灭火工作这根弦,做到工作早部署、责任早到位。各级森防指及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隐患排查,强化形势研判,强化应急准备,强化值班值守。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加大投入,切实提升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水平。省政府党组成员潘贤掌出席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毕然 康健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