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园博园4月16日盛大开园 早鸟票开抢

2021年03月17日 16:29:1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6日,一个世界级的“山地花园群”即将亮相南京,园博园也将正式开园。早鸟门票3月18日起在飞猪首发,早鸟价从19.9元起。园博园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圣湖路,地处紫东核心区,南北毗邻东山、仙林两大副城,紫金山、栖霞山、宝华山、汤山四个风景区环绕,远远望去,山峦起伏,植被郁郁葱葱。

1615966230(1).jpg

  据了解,园博园占地3.45平方千米,约5175亩,是长三角地区独具创新的新兴文旅综合体,也是华东地区工业遗址文创化改造的人文示范基地。园区由多位国内外知名建筑设计大师在“园林园艺”、“工业遗存”、“矿坑崖壁”等特色景观资源的基础上,打造了崖畔花谷、时光艺谷、苏韵荟谷、云池梦谷四大精美花园。 

  此外,园博园引入了悦榕庄、万豪威斯汀、傲途格、丽笙精选、洲际英迪格等国际顶尖的精品酒店,并打造了黑马漫画、可口可乐、赛梦空间等体验式项目。同时,创新与自然相结合的水下植物园也将成为亮点,种种元素为游客打造了一个集休闲、零售、餐饮、文化展览、游乐体验为一体的一站式文旅综合体。

image.png

  园博园开园后,将为游客带来更多新鲜玩法,乘着樱花小火车穿越在林间花海,在嗅觉艺术博物馆来一场奇幻之旅,甚至可以来赛梦·微缩世界来一场时空穿梭,或者在汉服体验馆变身“古人”,漫步于江苏省十三座各具特色的城市园林中,感受高端休闲度假目的地、未来美好生活示范区。

  (来源:南京园博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