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十一次主任会议 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于1月13日至15日在南京召开

2021年01月04日 18:46:1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一次主任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小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意见的汇报,决定会议于1月13日至15日在南京召开。建议议程为:审议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等草案修改稿;审议省政府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开展工作评议;审议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审议关于提请审议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范围(草案)的议案;审议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省政府、省法院、省检察院和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听取了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关于各项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对常委会一月份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燕文、陈震宁、许仲梓、邢春宁、刘捍东、魏国强、曲福田和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 杨时盛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