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电影集团揭牌暨文化产业项目发布签约

2020年12月28日 19:37:2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8日,江苏省电影集团揭牌暨文化产业项目发布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副省长马欣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江苏省电影集团揭牌。经省委、省政府研究同意成立的江苏省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为省委管理主要领导人的省属国有文化企业,业务涵盖电影制作发行、院线建设管理、城乡电影放映、电影项目投资、版权开发、电影延伸产业等全产业链。

  揭牌仪式上,省财政厅为电影企业代表颁发首批省级财政电影贴息补助券,据悉,今年,省电影局会同省财政厅设立了1000万元省级电影专资贴息资金,是全国首个以省为单位对电影企业进行财政贴息的省份。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张正 陈超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