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来了!苏州这里将集中供暖!

2020年10月18日 17:04:19 | 来源:名城苏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场秋雨一场寒,经过前两天的雨,苏州一下子就有深秋的感觉了。

  昨天白天虽然出了太阳,但到了晚上依旧冷风阵阵。

  苏州下周最低温度只有12℃,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接下来一周苏州最高气温只有20~22℃,而最低气温更是低至12℃。

图源:中国天气网

  据名城君的观察,有不少同事,手里的冰奶茶换成了保温杯泡枸杞。

  如果说白天还能靠晒太阳获得一点温暖,到了晚上,那就只能使出每个南方人的特有技能——掖被子大法。

  但这只是秋天,想想接下来,还有湿冷湿冷的冬天在等着我们...

  每逢此时,就不得不感慨一句北方人过冬靠暖气,南方人过冬靠一身正气!

  别羡慕了,好消息来了!苏州这里也将集中供暖啦!

  苏州这里将集中供暖!

  张家港将迎来高铁新城联合能源供能项目规划建设能源站,实现联合能源供冷供热!总规划供能面积约为2400多万㎡!

  一起来看看传说中的能源站长啥样吧!

图源:张家港发布

  能源中心站在地面占用空间非常小,且与周边的建筑及环境融为一体,不改变原有建筑功能。

图源:张家港发布

  此项目近期规划2020年到2023年,将着重建设核心区能源站以及供能系统,重点在于高铁新城中心片区能源系统的建设。

  采用集中供能系统后,无论是一般居民还是楼宇物业管理、行政事业单位的后勤管理人员都将从安装、管理、维修空调设备等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并能得到安全、可靠、稳定、高质量的冷热源。

图源:张家港发布

  消息一出,苏州其他地区的小伙伴可羡慕坏了,纷纷表示“啥时候能轮到我们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