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及全世界!连云港这个小镇以165亿快手播放量稳坐全国第一!

2019年04月10日 17:49:15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老铁们!今天我吃的是发财蟹 / 爆头八爪鱼 / 澳洲大龙虾 / 泥螺......”如果你或者身边的人也玩快手等短视频app,一定被这些海鲜吃播刷屏过。

  不得不说快手吃播真的太魔性,当然对应的带货能力也是杠杠的!

  近日,小编从快手大数据研究院发布“快手上的幸福乡村”长图报告中了解到一份大数据。报告中显示快手播放量Top 10的乡镇榜单,其中,连云港市的海头镇和石桥镇分列一、三位,海头镇以165亿播放量稳居第一!

  没错,赣榆海头镇快手播放量

  165亿!165亿!165亿!

  那么165亿是什么概念呢?

  相当于全国人民人均观看12次!

  一直觉得连云港的海鲜没啥存在感,原来全指着赣榆发扬光大了!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和短视频兴起,越来越多的乡村用户拿起手机,开始用短视频记录自己的生活。

  由此,短视频成了他们的“新农具”、致富的新工具、走向更广阔天地的连接器,乃至开辟了村庄脱贫的“新路径”,也诞生了一个新职业——吃播。

  尤其是快手直播,下面号妹就用一个短视频带大家感受一下,快手上的连云港人到底有多硬核!

  

  说海头全民电商也不为过,从事海鲜吃播的不仅仅是年轻人,很多孩子以及老人也纷纷加入其中。

  2016年底起,海头镇海前村年轻人开始尝试在“快手”平台直播方式推销海鲜,自此一发而不可收拾,迅速火爆起来。带动了200多户村民从事海鲜直播销售,年销售额达到1.2亿元,利润率增加30%。

  2017年、2018年更是持续火爆,多个“网红”大户年销售收入达千万元,净利润数百万元!

  据了解,现在头快手网红粉丝在五六十万粉丝的,每天净收入在五六千左右,百万粉丝的差不多一天一万左右。

  惊不惊喜?眼不眼红?

  不过其实干啥都不容易,钱难赚,屎难吃。也不要太羡慕别人,如果让你一直不停的直播大口吃海鲜,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网红吃播背后的催吐、暴食症、厌食症..... 个中心酸也只有自己能体会。 

  选择固然比努力重要,但也要量力而行。当然未来是短视频+直播的时代,这仅仅是个开始,随着短视频电商的兴起,相信赣榆不仅海鲜会火遍全国其他的农特产、水果等也将会惠及全世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