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封聘书送到家 守岛英雄精神传天下

2018年08月26日 09:29:5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守岛英雄王继才夫妇,几十年如一日守护着开山岛,如今王继才走了,可是他的精神还在继续感染着大家。

  近日,连云港赣榆区委宣传部开展“时代楷模”结对共建活动,组织江苏“时代楷模”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钧、赣榆税务“爱心妈妈”团队代表,来到灌云县全国“时代楷模”开山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王仕花家中,为王仕花送去了鲜花、慰问金和三封聘书并且赠送了牌匾。赣榆区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代表程付玲说:“真诚的聘你为荣誉‘爱心妈妈’”。“王仕花说:“谢谢。“  

  赣榆区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代表程付玲20年如一日,立足岗位学雷锋,用爱心传递温暖、用真情弘扬美德,用实际行动树立起新时代的价值标杆。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则以强村富民为己任,带头创业、带领党员群众创业,把一度陷入困境、落后闭塞的村庄打造成为苏北鲁南边界闻名的工业经济强村和省文明村。在去年他们都被聘为了江苏省“时代楷模”。在现场,他们传递给王仕花的这三封聘书分别是:聘请全国时代楷模王仕花为赣榆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荣誉“爱心妈妈”、柘汪镇西棘村荣誉村民以及柘汪镇西棘村“我是党员,初心讲堂”的主讲老师。全国时代楷模王仕花说:“你看我们平时也只是做我们该做的事,组织、党和领导都给了我们这么高的荣誉,我非常地感谢党和人民,我一定会把老王这么多年的精神传给下一辈。”

  在交谈中,王仕花告诉记者,在她的眼中,王继才的离去只是一次远行。她将继续走王继才没有走完的路,一直坚守着他们之间的承诺。

  江苏时代楷模钟佰均说:“今天专程来看望王仕花,同时也对王继才深深地怀念,作为全国时代楷模,他的精神、他的事迹是值得我们学习的。这次来让更多的人向他们学习,让王仕花夫妇精神能够传承下去。”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王德俭  通讯员:宋芹 编辑/xf)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