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32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8年08月22日 10:29:13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8日,东台32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62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17个,总投资达46亿元,包括1个10亿元以上项目和3个5亿元至10亿元项目。 

  据了解,开竣工项目具备“高轻新智绿”特质,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进一步壮大了东台高成长性特色产业群。 

  机器人、半导体产业再添生力军。沈机东莞智能有限公司依托沈阳机床集团雄厚的技术基础、领先同行的核心技术,投资6亿元建设3C智能共享生态园。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投资5.5亿元新建年产30万枚高纯精密石英半导体新材料项目,广泛应用于半导体芯片。大健康产业实现深度延伸。投资5亿元的中粮肉食肉制品深加工二期项目竣工投产,实现肉食加工深度拓展,构建完备的肉食全产业链体系。位于稻米深加工产业链高端的桂林米粉项目,整合国内外专家技术,投资亿元实施保鲜核心技术攻关和关键工艺研究已取得重大突破。 

  今年以来,东台以“重大产业项目突破年”活动为抓手,大力发展“智能+创新”的先进制造业,不断厚植实体经济土壤,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1至7月份,东台新开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43个,计划总投资58亿元。其中投资20亿元的科森光电、15亿元的华东机械、10亿元的领胜三期、6亿元的富乐德覆铜陶瓷基板、5.5亿元的大和半导体石英新材料等项目,装备水平和科技先进程度居于国际先进水平。新竣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27个,计划总投资52亿元,亿元以上项目占比63%。评审通过项目42个,平均单体规模2.4亿元,同比增长20%。新签约项目73个,协议总投资240亿元。

(来源:盐阜大众报 编辑:杨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