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铁臂"民警:女子四楼跳下 老民警徒手拽住20多分钟

2018年01月09日 11:32:0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8日凌晨零点30分,徐州市王场东村,一名年轻女子从4楼跳下,千钧一发之际被出警民警及时抓住。为了挽救年轻的生命,老民警张学喜死死拽着悬挂在窗外的女子,虽然已经50多岁,但他硬是徒手支撑了20多分钟。

  因为窗户口只能容下一人,所以张学喜独自探出身子,死死拉住悬挂在窗外的女子。

  “你不能动丫头,你一动就死了,哎呦我的娘来,我拽不住了。”虽然说这拽不住,但张学喜还是凭着自己的意念硬撑着,直到消防队员赶来。

  “我现在没有劲了,我现在两个手麻木了  我这样20多分钟了。”消防队员赶紧为女子绑好安全绳,爬上窗台对女子进行施救,很快女子成功获救。

  经了解得知,该女子曾因感情受过挫折,精神受了刺激,当天晚上一时想不开,趁一个人单独在居住时,才干出这样的事情。民警对女子进行教育后,昨天早晨女子的父母赶到派出所,将女儿接回家中照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