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嘉兴市区内坐公交年内有望不用带卡!

2017年11月10日 06:36:54 | 来源:嘉兴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以前刷卡是门重要技能

  掏卡的姿势一定要帅

现在,

  刷卡姿势还重要吗?

  嘉兴就连街边摊前都放一个二维码了

移动支付时代,

  咱大嘉兴的公交车必须不能落后

  今年8月起,由市公交公司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公交“移动支付”应用开始在5条城市公交线路试运行,市民可在支付宝中领取嘉兴公交一卡通电子公交卡,体验移动支付乘车,享受更便捷的公交出行服务。

  截至10月底,市本级支持“移动支付”的公交线路有17条,分别是1路、3路、7路、8路、9路、19路、22路、28路、30路、78路、79路、87路、93路、95路、96路、97路和119路,覆盖236辆公交车。

小编今天专门提这事,

  没错,

  大家期待已久的那件事,

  快来了!

  目前,嘉兴市公交公司正在持续推进“移动支付”应用线路拓展工作,力争在年底前实现所有城市公交线路“移动支付”应用全覆盖。另外,嘉兴市公交公司将争取在年底前实现公交卡网上充值补登功能,以缓解目前市本级公交卡充值点少的问题,方便广大市民充值。

  另外,细心的小伙伴们可能发现了,11月8日起,除现金支付外,嘉兴市公交公司IC卡窗口(中山路上的IC卡办理中心各窗口、凌公塘路上的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四楼6号窗口)业务开始支持银联卡、支付宝、微信等多渠道支付。

  如果你还不太了解该怎样使用移动支付,就赶紧看看小编给你提供的这份攻略吧↓↓↓

  以后上公交车,

  就要比谁掏手机的姿势比较帅了

来源:嘉兴公交乘委会、浙江新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