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管、新作风、新形象”东莞城管开放日明天约定你

2017年11月10日 06:06:54 |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都讯 记者张鹏 城市管理关乎市民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当前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城市管理工作也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着变化。11月11日,首届东莞城管开放日将“新城管、新作风、新形象”作为主题,向市民展示新时代东莞城管的形象。

  开放日活动将在市中心广场举行,同时在镇街地区设28个分会场,相关活动同时进行。市民来到现场,可通过观影区,了解垃圾分类、垃圾处理等知识,还可以现场体验驾驶清扫车。现场还将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如果您对城市管理工作有疑问,还可以通过现场的咨询台进行咨询,综合执法、环卫、绿化、燃气、数字城管等各个方面都会有专业人士进行解答服务。

  首届东莞城管开放日活动,除了强调与市民的互动,宣传城市管理工作的进展等,还有很多重要信息发布。例如,将宣布首批市民监督员名单,东莞城管微信公众号、12319热线电话也将正式开通,并且现场会展示全国统一制式城管执法服装。

  开放日活动内容相当丰富,且与市民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广大市民可以选在距离自己比较近的活动现场,参与了解。

  作者:张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