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俊哲:战上港不卑不亢以我为主 杨旭还在康复期不会参战

2017年10月13日 16:29:00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周末,中超联赛重燃战火,辽宁沈阳开新将在主场迎战强敌上海上港,赛前新闻不会上,辽足代理主教练肇俊哲表示,这场球队会以我为主,不会因为对手是上港而被动改变自己的打法。

  对于这场比赛,肇俊哲表示:“比赛间歇期间,球队整体情况都不错,大家心气很高,队内的伤病也基本上都恢复了。这场比赛,我们会以我为主,正常来踢就行了。”

  辽足队员杨宇则说道:“就像肇导说的,我们会以我为主,全力打好这场比赛,希望在间歇期的训练结果可以在这场比赛中体现出来。”

  辽足目前位列倒数第一,距离倒数第三的泰达差5分。谈到保级形式,肇俊哲表示:“现在的形势有目共睹,这种情况下,我们就是立足做好自己,我们整年都是根据对手的情况被动做部署,这在细节和战术上是正确的。但在心理上,是不是总要看别人脸色呢?我们辽足时代,辽小虎时代,不管对手多么强,都是以我为主,一切的一切,不卑不亢,正常去打就完了。”

  间歇期,辽足前锋杨旭从德国治伤归来,肇俊哲表示这场还不会安排他上场,“他之前在德国康复,现在回来也是以康复为主,比赛他不会上场,因为他不在队员报名名单内。而且,他刚回来不几天,即使被列入到上场名单里,他身体还没达到真正的比赛状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