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第三季|普洱不只有茶,还有这个吸引众多商人前来!

2017年07月08日 18:30: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第三季于6月3日起的每周六18:00,在英国广播公司世界新闻频道(BBCWorldnews)、江苏卫视和荔枝新闻同步播出。《中国3》系列由江苏广电总台投资,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中国”项目核心团队鼎力担纲,国际事务部倾情加盟,英国雄狮影视合作拍摄。看完只想说,世界那么大,我只爱中国!荔枝新闻帮网友们把亮点都找出来了,看到喜欢的视频别忘了发给亲朋好友,一起为祖国骄傲哦~ 

  《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第六集将带我们来到中国西南地区。在高山环抱下,西南地区有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古老的传统,也具备着丰富的民族多样性。

  在过去5年里,随着中国的咖啡消费增加近两倍,而云南的人们正迫切希望抓住这一市场。

  普洱,这座历史上以出产优质茶叶而闻名的小城。现在,在保持生产最优质的茶的同时,也贡献了超过60%的中国咖啡产量。

  这儿的咖啡豆,卖给雀巢、星巴克,还有些国内的中间商,出口商,一些大公司~也改变了咖啡在民众心中:昂贵,消费不起的印象。

  想从咖啡,这一成长型产业中赚钱的企业家们,为何对中国的咖啡市场如此有信心?他们又如何在普洱寻找自己的机遇?快戳视频,来了解下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