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撕林志玲:为什么有的明星只能给大家丢脸|00后说

2016年08月02日 16:20: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哥下凡  

  (作者全哥下凡,00后,南京市初中三年级学生;本文系荔枝网及旗下“荔枝新闻”客户端独家约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期,陈冠希在微博上大骂林志玲的消息在网上疯传。有人调侃,是不是他用林志玲语音版的导航迷路了。还有网友猜测,林志玲将他女友秦舒培介绍给某位富豪,导致陈冠希戴上了绿帽子。另外还有网友戏称,他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说法太多,无论真正的原因是怎样,陈冠希的行为必定给国内娱乐圈抹黑,因为作为公众人物,他用了如此下流肮脏的词汇。

  一个睡过很多女人的男人,骂一个女人被很多男人睡过,这和当时泄露照片的混蛋没什么区别。简直是个笑话。在我看来,陈冠希就是过气的明星想来刷存在感。

  贵圈真乱!明星撕架应该很正常。国外泰勒和侃爷也在撕,但最近名声不是很好的泰勒,哪怕是与侃爷撕架的同时,该做公益做公益,该做慈善做慈善,当然该谈的男朋友也没耽误。为什么国内艺人就不能像国外艺人那样,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呢?

  当然国内的艺人也有好的示范,我建议陈冠希好好学习一下薛之谦,我最爱的国内歌手。他成名并只是为了赚钱,同时也在做慈善。从小受了很多苦的薛之谦成名了还一直想要帮助更多的人,前几天在北京的演唱会采用免票的形式,他说是为了想帮助更多喜欢音乐却没有钱买门票的人。钱可以通过做微商或写段子来挣,不是剥夺别人娱乐的机会。这应该是国内明星艺人该做的示范。

  罗温.艾金森,大家通常喊他的另外一个名字憨豆先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憨豆是继卓别林后又一个喜剧大师,能够用肢体动作突破语言屏障。憨豆的喜剧电影中,他就像一个傻瓜,其实他本人乃是牛津大学的博士,更是一个捐了3亿美金作慈善的艺人。几年前,他孤身一人来到上海,不装大牌,没有保镖,自己拎着行李箱下飞机,网友纷纷称赞他是人民艺术家。第二天他与当地的大爷大妈一同斗舞,一向以肢体语言著称的他自愧不如,说要向大爷大妈学习。

  国外还有的明星,像施瓦辛格,当过演员当州长,又会演戏又会参政,这样的人生过得何其精彩,国内的明星有谁可以达到这样的境界呢。

  为什么有的明星可以作为一个国家的脸面,而有的明星却只能给大家丢脸呢?

欢迎关注荔枝锐评(lizhirp)微信公众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