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的香菜,人类已经阻挡不了!

2016年07月29日 10:36:5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小编/小元子)
  先来个香菜图提神~

  满眼的香菜,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那股浓郁的香菜味。

  近日,南京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部分区域最高气温达到40℃以上。坐着都流汗的胖纸表示水流的差不多了,减肥指日可待啊!But!总不能渴死吧!

  别急,小编儿今儿个就给你推荐一款“夏日特饮”,瞧,代言人我都找好了~

  史上最重口味饮料——香菜青汁

  这是岛国人民最近新发售的“香菜青汁”。炎炎夏日,喝上一杯…………

  想想就觉得那气味很酸爽!一定醒脑又提神!加班狗们绝对值得拥有~

  哈哈哈哈~~不甘寂寞的香菜君已然进军饮料界了!

  另外岛国人民早前还出了一款香菜泡面,真的对岛国人民丧心病狂的创意给跪了。

  黑暗料理界的又一新星——香菜泡面

  这绝壁是方便面中的战斗机,就是那么任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没结束……

  香菜米粉!香菜薯片!香菜汤!香菜泡面!香菜酱!岛国人民是有多爱香菜!!!

  在吃货界,香菜君的风评可谓冰火两重天~

  爱吃香菜的人能把它捧到天上去,火锅什么的当然是不用说了,连吃饭吃面也恨不得放进满满的一盆香菜拌着吃。

  上图是岛国一家泰式拉面店提供的一项香菜挑战。在面条上覆盖着大量的香菜,重量分别为:初级(400g)、中级(800g)和最高级(2kg),吃完后分别可以获得单次、3个月、终生免费香菜吃到饱!这个feel倍儿爽~~~

  这位在北京机场收到粉丝送的一小束香菜的长腿欧巴朴海镇就笑成这个样子了!

  送香菜的妹子也不简单?知道投其所好!

  至于,直播吃香菜的宋茜mm小编只想说,敬你是条汉子!

  对于“为什么有人讨厌香菜?”这一世界难题,百度百科给的回答,有理有据,堪称“完美”!

  调查数据显示,世界上大约有1/7的人不爱香菜的味道,形容其如同肥皂。研究发现,SNP遗传变异在对香菜的味觉感受中占有了一定的比例,不爱香菜的人都拥有一个名为OR6A2的特定基因。而这是一个已知的用于检测香菜中的独特气味的基因。所以,不喜欢吃香菜并不是挑食、矫情,可能是基因在作怪。

  看完小编恍然大悟!!原来香菜的死对头是这玩意儿——基因OR6A2!

  对此小编想对不喜欢吃香菜的姑娘小伙们说→_→“sorry啦,从前错怪你们了,你们一点都不矫情。”

  以下内容有毒,请不爱香菜的小伙伴们慎点!!!!

  小编一直觉得各大品牌的护肤理念都在往“高大上”上面靠,这也不难理解,护肤界的消费人群是谁?女生啊!女生的特点是神马?外貌协会成员啊!

  于是一些品牌起了一些“牛奶护肤”、“黄油”、“神仙水”等一听就厉害得不得了的名字;或是以各种花香为灵感的,或是满足“吃货”来点红石榴系列、葡萄籽系列、绿茶籽系列……

  那广告拍得也是神乎其神,总之让女生一看到就觉得:用了它家的产品,我就变身了啊!广告中的那位美娘子,不就是我么!

   

  然而!重点来了!某护肤品牌推出了一个香菜系列。对,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香菜,对,就是那个令人销魂的香菜!!!香菜面膜、香菜沐浴露、香菜洗手液、香菜磨砂膏……(小编顺便科普下:香菜/芫荽,英文coriander)

  宝宝已排好队,等你来宠幸~

  据说某牌对香菜如此钟爱是有原因滴→→香菜那个令人销魂的特殊香味(呵呵,翻白眼)中富含多种微量元素,能较好的刺激汗腺分泌,促进新陈代谢,还能有消除疲劳和舒缓神经的作用。

  道理我们都懂,but......

  你以为这就完了!?图样图森破儿~~

  香菜君早已在香水界打下一片天地!

  年初,英国的香水品牌Jo Malone推出了以“The Herb Garden”命名,满赋乡村风情的全新系列香水。这个系列里有一款香水叫“Lavender & Coriander/薰衣草和香菜”……对,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吃的香菜……讲真,谁还会在意另一个主角薰衣草!

  看这包装,有没有种换了包装的six god春夏高定既视感!

  至于香味到底如何试了才知道!遁走~~~~

  仰天长啸~这让不吃香菜的小伙伴如何是好,自己可以不吃香菜,却挡不住大街上扑面而来的香菜味儿香水。

  从此get一项新技能→→一言不合就喷香水。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