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多名女子遭已婚男子猥亵 3名受害者仅1人报案

2016年05月14日 14:15:5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一名涉嫌猥亵的犯罪嫌疑人被宿迁警方抓获,根据嫌疑人的供述,4月到5月期间,他共作案三起,可目前,只有一名受害人报了案。

  根据受害人的描述,案发当天下午,她下班后骑车回家,途径一段小路时,有个陌生男子突然上前,以问路为由把她拦了下来,突然伸手摸其胸部,受害人挣脱后,被推倒在地,陌生男子再次摸受害人胸部。

  由于案发路段比较偏僻,既没有目击者,也没有监控,民警分析,根据以往此类案件的特点,嫌疑人通常会先进行尾随,再伺机动手,在对受害人之前的行走路线进行排查时,果然在监控中发现了嫌疑人。一名带口罩的男子,骑着电动车,一路尾随受害人,在某路口将受害人逼停过一次,受害人离开后,嫌疑人紧跟着继续跟了上去,在某路口,捕捉到了一个嫌疑人把口罩摘下来的视频画面,结合受害人提供的线索,民警顺着监控一路追踪,最终找到了辖区的一家企业,经过排查,很快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孙某交代,因为之前看过一些咸猪手的视频。然后就跟里面学了,自己已有家室,干这种事纯粹是图个刺激。孙某供述,除了这一起案件,自己还在其他路段对两名女性实施了猥亵,为了尽快找到受害人,搜集孙某犯罪的证据,让孙某受到应有的处罚,民警在案发地张贴了大量的告示,可几天下来,一直没有找到受害人。

  警方提醒广大的女性,在平时受到不法侵害的时候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这样对公安机关破案也会起到很大的帮助,另外,通过及时报案,也能及时抓住犯罪嫌疑人,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目前,孙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也希望受害人能及时与他们取得联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