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版速递11·21

2015年11月21日 07:17:4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马里官方:酒店人质劫持事件致27人死亡 含3名中国公民】

  人民网讯,当地时间20日下午4时许,马里官方表示,巴马科市中心丽笙酒店人质劫持事件结束,两名说英语的袭击者被击毙。事件造成27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遇难者的身份仍在确认过程之中。另据中国驻马里大使馆证实,此次事件中有3名中国公民遇难。

  【国务院承诺“奇葩证明”年底前拿出解决办法】

  新京报报道,怎么证明我妈是我妈?证明国务院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吴知论20日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说,年底前将对社会上诟病的“奇葩证明”拿出解决办法并实施。

  【四川单亲妈妈扛500斤硬币为女儿买房】

  华西都市报讯,近日,四川单亲妈妈宁女士扛着7麻袋500多斤的硬币,到四川眉山一楼盘售楼部买房,工作人员联系5家银行,经3个小时的清点完成,硬币共计43500元。据了解,宁女士早年跟丈夫离婚,后一直靠批发塑料袋为生,这4万多块钱就是存了10年的积蓄。

  【男子携多国假币昆明贩卖被抓】

  云南网消息,假阿根廷比索、假俄罗斯卢布、假德国马克、假老挝基普——男子为谋取暴利,竟携带价值人民币40余万元的多国假币到昆贩卖。日前,昆明五华警方在“利剑”行动中破获一起非法持有假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第52届金马奖将揭晓:冯小刚与邓超角逐影帝】

  中国新闻网讯,今晚,第52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举办,各项奖项得主也将揭晓。其中,贾樟柯、侯孝贤、徐克等入围最佳导演提名;邓超、冯小刚、郭富城等入围最佳男主角;舒淇、张艾嘉等入围最佳女主角提名。

  【南京到安庆通动车 到浙江丽水通高铁】

  现代快报报道,从2016年1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上海铁路局将增开客车65对。新列车运行图中,南京到安庆首通动车,全程缩短约4小时;南京到浙江丽水首开高铁,行程缩至约3小时。

  【下周寒潮来袭 南京26日气温预计降至0℃】

  扬子晚报讯,今天白天,南京继续阴天为主,从明天开始,南京又将迎来一次明显降水过程,预计这场雨将持续到24日。不过未来三天气温还是在缓慢回升当中,南京最高气温能达到16到17℃。下周寒潮席卷全国,南京的气温将直降至0℃。

  【泰国外长回应“表白”王毅:那是个比喻】 

  中国日报网讯,泰国副总理兼外交部长塔纳萨·巴迪玛巴功上将在近日亚洲新闻联盟举办的媒体见面活动上回应了他在东盟会议上对王毅外长的“表白”:如果我是女人,我会爱上他。塔纳萨外长称这是一个比喻,因为他当时是说“如果我是”。

  【美国续租大熊猫到2020年】

  参考消息报道,位于美国华盛顿的国家动物园居住着成年大熊猫“美香”和“添添”,以及两岁大的“宝宝”和新出生3个月大的明星“贝贝”。近日该园宣布续租熊猫到2020年12月,并且每年将支付50万美元、用于支持中国的野生动物保护努力。

  ​【南极游轮失火殃及百名中国游客 已有250多人获救】

  腾讯援引环球网消息报道,阿根廷当地时间18日,一艘南极邮轮庞洛“北冕”号在福克兰群岛附近起火,船体倾侧,船上共有347名乘客和船员,中国游客有100多名。阿根廷和英国都派出了救援船和直升机进行营救,已有250多人获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