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因伤缺席阿根廷队名单

2024年03月19日 09:04:0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19日凌晨,阿根廷国家队官方宣布,梅西右腿腿筋受伤,退出本期阿根廷国家队。阿根廷国家队官方公告这样写道:“梅西由于在迈阿密国际对阵纳什维尔的比赛中右腿腿筋受伤,将无法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在美国的两场友谊赛的大名单。”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国家队将在未来两场友谊赛中分别迎战萨尔瓦多和哥斯达黎加。

英超官方发布公告,诺丁汉森林因违反英超联赛的盈利和可持续发展规则(PSR),被扣除4个积分。去年11月,埃弗顿也因违反PSR被官方扣除10个积分,经上诉后扣了6分。扣分之后,诺丁汉森林比卢顿少1分跌入降级区,卢顿则升至第17暂时脱险。联赛还有7轮,保级大战愈发激烈。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如果考文垂进入足总杯决赛,本赛季英冠附加赛决赛可能推迟到欧冠决赛后一天进行。上周末的足总杯1/4决赛,考文垂淘汰狼队晋级,半决赛将对阵曼联,而在英冠赛场,考文垂目前落后排名第六的诺维奇4分,仍有望参加英冠附加赛,这可能会给赛程安排带来麻烦。

《每日邮报》称,本赛季英冠附加赛决赛和足总杯决赛定于5月25日和26日在温布利举行,如果考文垂同时参加这两场决赛,那么英冠附加赛决赛将被推迟到6月2日在温布利举行,也就是本赛季欧冠决赛之后一天。英冠常规阶段赛事5月4日结束,伊普斯维奇、南安普顿、西布朗和诺维奇目前占据4个附加赛名额,考文垂、赫尔城和普雷斯顿仍处在争夺中。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昆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