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焦丨关注春运 南京:中短途客流为主 汽车客运发送正常

2024年02月11日 12:50:1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年初二早上6点32份,江苏省气象台升级发布大雾橙色预警,徐州、连云港、盐城等地出现了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大雾对人们的出行有没有造成影响?

春节假期前两天,南京汽车客运站旅客发送量较平时有所下降,主要以走亲访友的中短途客流为主,早上的大雾天气对省内公路客运影响有限。

南京汽车客运站值班站长孟俊告诉记者,去往盱眙、淮安、淮安南、淮安东、宿迁和三泰地区等等,南京出发停的班次没有太多,对方过来的车受大雾影响会停掉一两班。目前停班的只有泗洪过来的一班车,其他目前是正常的。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关玮玮 张健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