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心意,虾有味,金湖旅游走进杭州

2023年07月29日 13:27:1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水韵江苏·浙里启航”,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于7月28日下午赴浙江杭州举办“水韵江苏”文化旅游路演活动。第19届杭州亚运会即将开幕之际,又恰逢第23届中国·金湖荷花节期间,金湖旅游走进杭州,诚邀广大杭州市民到“荷花之都”金湖共赴盛夏之约。

  相逢“荷”处,趣游金湖。路演现场,金湖带来了养眼的荷花、鲜美的龙虾、清甜的莲蓬等特色好礼,深受当地人青睐,大家纷纷赞不绝口,表示金湖是个好地方,要把她加入出游计划中。

  为荷而来,好运莲莲。本次杭州亚运会吉祥物之一莲莲正是取自西湖,来自金湖的荷花仙子在美丽的西湖畔开启一场寻亲之旅。

  “荷”颜悦色,NPC趣互动

  从武林夜市到西子湖畔,几位身着宋制汉服的真人NPC颇受欢迎、吸引眼球。来自金湖的挑花郎、荷花仙子,携着新鲜采摘、包装精美的荷花,通过互动问答,随缘赠送游客,引得众人围观、拍照。

  吟诵着诗词名句的苏东坡与杨万里在平行时空相遇,两人皆倾心于荷,雅兴难得,相谈甚欢,与游人一起以诗词赞荷,还约着同去金湖赏荷。真人NPC互动既增添了游客互动性,又让游客了解到相关荷文化。另外,现场携带亚运会吉祥物“莲莲”的游客,都有机会获得荷花花束。

  “荷”你心意,一起游金湖

  拥有三百多万粉丝的新媒体平台网红达人“小纱音”,也来到活动现场,与其他10位旅行博主拍摄与NPC互动的过程。借势“莲莲”热度,和金湖本土网红丫丫一起进行线上矩阵宣传,扩大宣传声量,让金湖荷韵之风传播四方。

  赏万亩荷塘、享森林氧吧、品湖鲜美食……杉青水秀,为荷而来。金湖的并蒂莲、香水莲,开花了!金湖的水蜜桃、水果莲、小龙虾,开吃了!“金荷市集”暑期夜市,开集了!一幕幕动人的荷花胜景,美不胜收;一顿顿诱人的龙虾盛宴,赞不绝口;一场场精彩的文旅活动,纷至沓来。

  荷香蝶自来,虾迎天下客。淮安金湖向杭州市民发出邀请:这个夏天,来金湖体验一场好玩有趣的荷花盛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