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城管行政执法队伍大练兵开班

2023年07月28日 18:04:26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相城区城市管理领域行政执法队伍大练兵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区各板块的400多名城管人员分成三期开展大练兵活动,包括列队操练、现场模拟实战、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多项内容

  在队列训练中,每个人都严格遵守着指挥员的指示,保持着整齐划一的动作,步伐稳健实战模拟环节参训人员走上大街小巷,对户外广告、停车秩序、市政设施等展开巡查,通过拍照收集相关违法证据,并写清案由以及适用的法律法规以提升业务水平。

  参训人员全力把握此次大练兵机会,努力提高实际工作执行效率,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即使只有片刻的休息时间,来自黄埭镇的城管队员张仁仍不忘自习城管领域的法律法规。“平常大家都比较忙,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充充电,能力提升了才能更好地为大家服务。”张仁说。

  据了解,活动还将组织进行会操比武届时还将根据笔试、现场模拟实战及会操比武成绩分别进行排名。(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庞淑婕 通讯员 徐晨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