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回应引退传闻:姐姐我还是会一直陪伴大家

2023年07月23日 11:08:40 |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2日,据台媒报道,林志玲日前现身支持老公AKIRA演出,有媒体报道她证实了引退传言,引发热议。对此,林志玲亲自回应:“姐姐我还是会一直陪伴大家”,经纪人也表示:“不是引退啦!劳逸结合,热情工作,热爱生活。”

  此前,台媒报道称林志玲现身支持老公Akira演出, 向记者证实现阶段确实引退,没有复出计划。她点点头向记者回答会专心在家庭,并表示宝宝现在很好,今现身纯粹是为低调支持老公的演出。而日前AKIRA受访时,曾被问到老婆引退一事,他也大方证实,“志玲生小孩后希望待在家”。

  林志玲事后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专注家庭很重要,但姐姐我还是会一直陪伴大家唷~我们要一起热情工作热爱生活好吗?”回应引退说法,也坦言自己并没有要消失。

  林志玲经纪人也对台媒表示:“姐姐希望专注家庭,确实时间会多留给家人,照顾陪伴小宝贝。但不是要引退啦!劳逸结合,热情工作,热爱生活。”否认引退说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