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玄武湖读书汇“夏之颂,我们一起读散文”等你来看!

2023年07月18日 21:00:17 | 来源:江苏广电荔枝读书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火热七月,由江苏省全民阅读促进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南京图书馆、南京市文学之都促进会、江苏省书香全民阅读基金会、南京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共同主办,荔枝读书会承办的2023“玄武湖读书汇”——“夏之颂,我们一起读散文”专题阅读活动要和大家见面啦!

  7月23日14:30,作家、文学评论家、鲁迅文学奖获得者、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苏州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尧,江苏省现代文学学会副会长、江苏省鲁迅研究会副会长姜建,南京图书馆馆长陈军,翻译家、江苏省文史研究馆馆员、江苏省全民阅读促进会副秘书长刘锋,作家、出版人、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文学出版中心主任孙衍诚邀每一位热爱散文阅读、享受散文阅读、对散文阅读感兴趣的读者朋友,相聚南京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一起品读散文,赏析散文,徜徉在散文的字里行间……

  届时,无法前来现场的读者朋友也可通过扫描上方二维码观看直播!让我们相约直播间,一起阅读一“夏”,清凉一“夏”,共同度过一个因阅读而难忘的夏日午后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