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江苏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23年07月05日 19:47:0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七一”前后,江苏第一批主题教育参加单位陆续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心和力量转化为感恩奋进、团结奋斗的强大动力。

  连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专题党课学习,大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增强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省政府办公厅在党课中强调,要以构建智慧政务协同办公体系为发力点,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为提高“三办”“三服务”水平、更好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强调要树牢系统观念、提升队伍素质、发挥制度力量、坚持守正创新,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基层党建指导部负责人丁辰莹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对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认识,从而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课上,各单位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党员干部真正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过硬本领、学出责任担当。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文旅厅、省体育局、省广电总台、南京工业大学和南京市部分单位围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发展、高等教育等方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主题教育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科技厅办公室主任徐浩说:“我们要坚持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一体部署,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产业全球竞争力,勇当科技和产业创新的开路先锋,着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

  江苏省人社厅人才开发和对外合作处副处长汪吉庶说:“我们将立足人社职能,强化人才引培资源系统集成,深化用人体制机制改革破冰,加强技术技能人才有效供给,为加快打造人才发展现代化先行区贡献人社力量。”

  徐矿综合利用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杭说:“下一步,我们将聚焦主题主线,真学立身,实干立业,践行国家能源发展战略,推动新能源体系建设,加快建设‘一核两级’的新格局。”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郑凌 高涵 周雷 郭艺 浦沫瀚 刘堃 毕然 龚俊杰 黄蒙 郝朦 杨时盛 陈超 李泽灏 供片台/南京台 徐州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