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净值人群必入,1000万起买河西200+㎡大平层,销许已领!

2023年06月21日 19:06:3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1年,南京1000万以上商品房成交1918套,成交量同比上涨了36%,全国第7,我们把这一年称为南京改善元年(以上数据来源:克而瑞)

  2022年,1000万以上商品房成交量持续递增。我们能清晰地发现,改善需求爆发极其强劲。 

  即便叠加了楼市的悲观情绪,总价千万级的商品房成交量依然势头不减,放量明显。 

  去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宏观政策转向,房地产再次被作为支柱产业重新提及,从过去的抑制到如今的鼓励,更利于改善需求释放。(来源:中国日报) 

  从丹若园、海玥花园的热销……到陆续登场的天琴华樟、颐和·天晟府、河西南G03,清一色的200m²起步大平层。 

  今年在不限价的市场背景下,这些项目也将捅破房价天花板,至少是1500-2000万起步的售价! 

  对于改善客户来说,也许不缺购买力,但资金的时间价值和购买的机会成本同样值得被在意。 

  昨日,奥体建设·江尚紫薇项目新领3#楼销许,建面约206㎡的房源,只有50套(含2套底跃)。最重要的是,含包均价仅50075.88/㎡,马上开盘。 

  一脚油门的距离,这一价格与即将推出的一众大平层总价拉开至少500万的价差,其买入价值相当高。

  01、城央岛居难寻 扎根城市核心地段 

  为什么说买入价值高?当然不仅是因为价格极具性价比。 

  从地段上看,江尚紫薇拥有难以复制的地段价值。 

  项目所在的河西江心洲板块,在南京拥江发展已成不争事实的情况下,地理位置上江心洲就在南京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也是主城唯一的城央岛。 

  与河西CBD、江北国家新区一桥之隔,占据离尘不离城的核心区位,且拥有全南京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 

  南京的新城很多,但他们都可以人工复制,而江心洲千年形成的地貌形态和自然生态环境却无法再造。  

江尚紫薇区位示意图(周边配套具体以政府规划为准)

  放眼全球,城央岛向来是精英人士的终极追求。例如:纽约曼哈顿、伦敦道格斯、广州二沙岛。 

  今年5月底,岛上江湾世纪收官热销,也印证了南京精英们对江岛生活的狂爱。 

  江心洲在南京城市发展中轴上,随着交通不断提速优化,真正做到与两岸紧密相连,通达四方,宜居性变得更加突显。

江心洲交通图(来源中新生态科技岛)

  华泰证券研发及培训中心、科大讯飞南京区域总部、腾讯云启南京创新基地……这些已经落地岛上的产业,贵不在多而在精,随便单拿出哪一个都是行业的翘楚,而吸引的也是精英人群。 

  在现代都市中,精英被内卷包围,最能治愈人心的,无疑是自然。 

江心洲(图源:金陵地产观)

  在这里或漫步于滨江绿道,或在夜色璀璨中对望CBD,或跑一场环岛马拉松、或酣畅淋漓骑行。这自然、国、健康的生活方式,都是做岛主的日常。

  02200+大平层 层峯身份标签 

  当然,除了地段,对于一个项目是否值得入的判断,更重要的是看产品本身。 

  作为善于营造改善生活的奥体建设,要打造怎样的产品才能成就精英人群的居住梦想呢? 

  首先,建筑面积约206D户型拥有景观中轴的最佳位置,全社区仅此一栋,且只有一个单元,非常稀缺。

效果图(非交付标准,具体以合同约定和实际交付为准)

  中轴意味着更优越的占位,更宽的风景与视野,由此奠定更高的居住价值。 

  每一户都能享受住在公园里的生活,12000㎡的中央园林景观,林间花溪、阳光草坪、社区会客厅、林间水景休憩区、林下活动空间以及全龄活动场地,6大主题景观空间铺呈其中。 

景观立面效果图(效果图非交付标准,具体以合同约定和实际交付为准)

  南北面尽享立体景观,推窗而望,目光所及视野绝佳。 

江心洲航拍(图源于网络)

  其二:空间改善一到位,建筑面积约206m²D户型是江心洲上少有的奢尺住品 

建面约206㎡D户型图,具体以合同约定及实际交付为准

  建面约206㎡的大平层产品,它的功能意义不仅仅局限于生活层层递进,更是身份符号的象征。 

  对外是高净值圈层汇聚之所,对内是给予家人最好的犒赏,让每个家庭成员居住与生活方式跃升。 

  相比市面上其他同面积段产品,江尚紫薇该户型得房率近80%,同样面积下每个空间尺寸更大 

  比如:客厅空间达到了近40㎡; 

  主卧含卫生间达到了约33㎡ 。 

  室内功能性与尺度感平衡得恰如其分,室内空间没有太多浪费面积,居住感相当出色。 

  不管是二娃家庭、还是三代同堂,想要家人住舒服,这个户型一步到位满足需求。 

  在精装方面,如果看过很多房子的客户更能体会出项目的很多细节品味。 

  比如:室内采用全屋悬浮吊顶、无主灯设计、内凹式定制黑色金属踢脚线、窄边不锈钢窗套,处处透露出精致格调。 

  另外,室内的全屋智能系统可实现对全宅照明、空调、新风、地暖的智能管理和场景化应用,并提供门窗安防预警、漏水预警、居家环境监测等功能。

建面约173㎡户型样板间照片,样板间非交付标准,具体以合同约定及实际交付为准

  配置直击高净值改善人群生活居住痛点。 

  作为面向改善人群的项目,江尚紫薇圈层定位纯粹,户型起步就达到了建筑面积约143㎡(该面积段有AB两种布局),其次是建筑面积约173C206D,共四种户型。 

建面约143、173㎡户型图(具体以合同约定及实际交付为准)

  此外,针对当下居住方式中缺乏沟通交流、维护关系的生活场景,江尚紫薇给出的答案是酒店式熟人社交的生活场景。 

  以社区为切入点,通过唤醒社区空间,促进人与人的交流。 

  1000㎡的雅境会所、架空层乐活PARK就是交流空间的载体,而就在上个月这两部分的超强功能载体也实景公开了,非常惊艳。 

  会所内打造书吧、下沉式庭院、多功能室、四点半学堂、瑜伽室、健身房及恒温泳池等空间,以多元功能区的设计,让社交、休闲、运动、亲子合欢无界交融。

江尚紫薇书吧(会所实拍图,具体以合同约定及实际交付为准)

江尚紫薇健身房(会所实拍图,具体以合同约定及实际交付为准)   

江尚紫薇瑜伽室(会所实拍图,具体以合同约定及实际交付为准)

江尚紫薇四点半学堂(会所实拍图,具体以合同约定及实际交付为准)

  室内恒温泳池长约25米,达到半国标长度,且采用先进恒温循环系统,以适宜水温确保人体舒适度,同时也避免了紫外线及寒风对人体的侵袭。未来业主只需下楼,就能随时享受到水中畅游的乐趣。

江尚紫薇游泳池(会所实拍图,具体以合同约定及实际交付为准)

  注:具体的功能、布局及运营方式及内容,交付后可能会做调整,最终以交付后的实际运营方案为准。

  架空层乐活PARK配备了儿童娱乐区,给孩子提供了专门的室内玩耍锻炼场所。 

架空层实拍图

  注:具体以合同约定及实际交付为准;因参观安全考虑,架空层侧面临时封闭,非交付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江尚紫薇是目前江心洲在售项目中唯一同时具备带泳池会所和泛会所架空层的项目,十分难得! 

  也印证了那句无会所,不改善的居住衡量标准。 

  从产品上我们不难看出,江尚紫薇承载了品牌的期待,其背后的匠心兑现和精工工艺,更呈现出一个高端社区应有的品质和内涵。

  03改善基因 奥体建设匠心传承 

  江尚紫薇作为奥体建设出品项目,出身就带着改善基因。 

  2003年开始,奥体建设就针对精品高端住宅有了深入研究,尤其在奥体新城的拓荒上表现十分出色,先后打造了极具代表性的八大植物园系住宅:紫薇园、海棠园、木樨园、丹枫园、清竹园、青桐园、翠杉园和丹若园。 

  其中,丹若园更是2022年的现象级热销改善项目之一 

  而河西一代神盘紫薇园,不仅出货量少,其二手房价一直是河西房价标杆

  2023年,是奥体建设开启崭新宏篇的一年。

  新起点上,奥体建设矢志不渝为高品质人居生活赋能,颐和·天晟府G72、天琴华樟等多个顶级改善项目即将面市

奥体建设开发版图

  所以,基于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以及自带改善基因的血统注定将造就江尚紫薇的传奇成就

  写在最后:         

  此次,江尚紫薇加推的3号楼户型建面约206㎡的大平层,仅有50套房源 

  岛南宅地储备已告急,大平层屡屡刷新价格,所以这次岛居改善的机会一定不容错过。 

  在最好的时代,最合适的机会,选择最稀缺的物业,是高净值人群守富的关键。 

  具体详情可联系销售经理:任圣涛 180201020122021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