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蓝海】上影节开票,快来PICK你的片单~

2023年06月05日 11:32:46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6月9日揭幕,本届电影节“一带一路”电影周将继续带来长三角放映。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作为南京唯一一家入选“一带一路”电影周展映活动的影院,将展映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成员机构推荐的精选影片,让影迷通过银幕欣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各具特色的风土人情和文化艺术。

  本次电影节“一带一路”电影周,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展映活动将在6月10日至11日、17日至18日四天进行,届时将有《瓦莱里娅要结婚了》、《安全领域》、《少年梦醒》、《且唱且珍惜》、《六周》、《起跑线》6部佳片与影迷见面,具体展映信息如下:

  杜比全景声巨幕厅

  火热售票

  本次展映的所有影片,我们都特别安排在1号杜比全景声巨幕厅,巨幅银幕配上激光放映机,实现声场包围,展现更多声音细节,提升大家的观影感受。

  超大视野、臻美画质

  让您拥有“更大、更亮、更好”的观影体验。

  关于购票

  本届电影节,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作为南京唯一一家入选“一带一路”电影周展映活动的影院,现已开启展映影片预售。为了让影迷更方便的购票,下面告诉大家购票攻略及注意事项:

  Q

  可以在哪里买票?

  A

  线下:可直接至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购票。

  线上:淘票票是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独家指定线上售票平台。手机使用“淘票票APP”或“支付宝-电影演出小程序”、“手机淘宝-淘票票小程序”,搜索“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找到相关展映影片,即可购票。

  Q

  如何取票?

  A

  购票后,您可前往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使用带有“上海国际电影节专用取票机”标识的取票机,在取票机上扫描取票二维码或手动输入票码即可取票,电影节不支持跨影院取票。

  Q

  能否凭电子票入场?

  A

  上海国际电影节所有场次均需持有效纸质票入场。

  Q

  如果我临时有其他安排,可以退票或改签吗?

  A

  因电影节场次特殊,所有电影票均不支持退改签。

  Q

  是否有儿童票?

  A

  上海国际电影节一人一票,对号入座,没有儿童免费票。

  电影节“一带一路”电影周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展映影片简介:

  《瓦莱里娅要结婚了》

  Valeria is Getting Married

  出品年份:2022

  导演:Michal Vinik

  国家:以色列

  姐姐克里斯蒂娜嫁到以色列,生活幸福。妹妹瓦莱里娅也在她的撮合之下来到以色列,与通过网络婚介认识的未婚夫见面。然而,在众人相处的短短一天内,这对姐妹开始质疑起各自的选择。本片剧本凝练却充满张力;情节层层转折,递进自然。

  《安全领域》

  Safe Place

  出品年份:2022

  导演:Juraj Leroti

  国家:克罗地亚

  弟弟达米尔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他的哥哥和母亲一直想方设法阻止他,转移他的注意力。突发事件让平静的家庭生活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仿佛他们正在经历一场旁人看不见的战争。

  影片关注精神健康议题,是导演根据自身经历而创作的首部长片。亲自出演男主角的导演不仅曾在第75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当代影人单元荣获最佳首作与最佳新导演奖,还在洛迦诺、萨拉热窝、北京等多个电影节中摘得最佳男演员奖。

  《少年梦醒》

  My Brothers Dream Awake

  出品年份:2021

  导演:Claudia Huaiquimilla

  国家:智利

  安格尔和他的弟弟弗兰克已在一所青少年拘留中心一年。此时,一个叛逆少年的到来似乎让越狱成为可能。为重获自由,少年们暗中酝酿着一场暴动。

  《且唱且珍惜》

  The Klezmer Project

  出品年份:2023

  导演:Leandro Koch / Paloma Schachmann

  国家:奥地利 阿根廷

  因一个美丽的谎言,婚礼摄影师莱安德罗踏上了探访“克莱兹默”音乐的旅程。这个“假”纪录片项目将带他穿越整个东欧,寻找这种意第绪语民俗音乐的最后旋律。

  《六周》

  Six Weeks

  出品年份:2022

  导演:Noémi Veronika Szakonyi

  国家:匈牙利

  高中女生、乒乓球运动员索菲怀孕了。她与酗酒的母亲和年幼的妹妹同住,生活环境对新生婴儿不利。而且,她还打算继续练球,参加职业比赛。因此,她想通过社会程序将婴儿送养。按法律规定,她有六周考虑期,如改变决定可以要回孩子。

  在家照顾妹妹、妈妈的过程中,天然的母性在索菲心中一点一点苏醒,让她开始怀疑自己的决定。影片以柔软的镜头语言勾勒主人公的内心世界,展现一位叛逆而早熟的少女对爱与责任的理解。本片导演的电影学习之路始于北京电影学院。

  《起跑线》

  The Start

  出品年份:2022

  导演:Yernar Nurgaliyev

  国家:哈萨克斯坦

  一对失去父母的兄弟相依为命,以打劫货物为生,却不料被一位来到乡村寻找长跑运动员的田径教练相中、纳入麾下。面临艰苦训练和意外考验,两兄弟能否在马拉松比赛中打败强劲的对手,取得成功?

  上海国际电影节是中国第一个获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认可的国际A类电影节,1993年首次举办,如今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今年6月9日揭幕。

  本届电影节“一带一路”电影周展映活动将在位于长三角地区的南京、苏州、杭州、宁波、合肥5座城市的6家影院进行。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是本届电影节“一带一路”电影周长三角地区6家指定展映影院之一,也是南京唯一一家入选“一带一路”电影周展映活动的影院。

  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作为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影院及人民院线影院的先行者,有着丰富的艺术电影放映经验及服务水准。曾成功承办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珍藏·中国经典影片展映”、“2020艺术新作·冬暖主题影展”,及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并成功举行过众多知名电影的发布会和首映式。本次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影院,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将继续担负起文化产业先行者的光荣使命,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为广大观众服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