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艘国产大型邮轮即将出坞!内装“已加载”85%

2023年06月04日 18:05:53 | 来源:央视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国首艘国产大型邮轮自2019年开始建造以来,终于迎来了出坞的节点。那么现在这艘邮轮的内部建造进度如何呢?

  记者在邮轮的一甲板看到,走廊两侧大部分的客房已经完成内部装修,沙发、洗手间等设施已经是可以正常使用的状态了。

  中国船舶外高桥造船大型邮轮工程项目副经理吴晓源告诉记者,全船客房一共有2125间,满载的情况下可以搭载5246名乘客。

  除了客房,船上的员工餐厅和医疗中心已经装修完毕,在后续的试航中可以为船员提供基本的生活保障。

  中国船舶外高桥造船大型邮轮工程项目副经理 吴晓源: 在诊室里面配备有基本的手术设施,包括无影灯,在船上可以进行一些应急处理。整体内装部分大约完成85%,在8月底就能够完成全船内装的安装工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