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完成!北京韩美林艺术馆6月26日重新开放

2023年06月04日 10:30:50 | 来源:央视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韩美林艺术馆开馆通知

  亲爱的观众朋友:

  时光清浅,岁月嫣然。错过了一段的时光,让我们约在蝉鸣的夏天相见。

  6月26日,北京韩美林艺术馆将以全新的面貌重新对外开放。

  让我们慢赏初夏,静待相逢!

  请速速领走这份

  北京韩美林艺术馆

  开馆答疑攻略

  / 关于·开馆 /

  北京韩美林艺术馆什么时候开馆?

  定了!2023年6月26日(周一),北京韩美林艺术馆以全新的面貌正式对公众开放。

  北京韩美林艺术馆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正常开放。

  如何预约参观北京韩美林艺术馆?

  北京韩美林艺术馆实行预约参观制度。请登陆微信小程序“北京韩美林艺术馆”(预约小程序于6月23日起开放使用),按照提示进行个人和团队的参观预约。参观免费。

  预约成功后,参观北京韩美林艺术馆需要携带哪些证件?

  参观预约成功后,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进馆。

  / 关于·我们 /

  闭馆期间,我们十分想念大家!一边抓紧时间进行硬件的改造工程提升,一边努力提升业务软实力,以全新的状态,迎接开馆15周年的重要时刻。

  NEW·改造

  改造提升工程期间,艺术家韩美林与四地韩美林艺术馆总馆长周建萍,数次来到展厅查看工程进度,并对改造提出建议。“做人民喜欢的艺术家,也要做好人民喜爱的艺术馆。”韩美林时常嘱咐工作人员,“我也要创作更多的作品,来回馈社会。”

NEW·提升

  北京韩美林艺术馆此次改造提升工程,集中在设备维护、水电改造、网络提升、导览视觉VI更新,展陈方案局部调整,展品维护等方面,艺术馆的文创商店、美林美育公教厅,更将以全新的姿态与观众见面。

NEW·培训

  停馆不停工。自2022年7月起,北京韩美林艺术馆全体工作人员开始了为期5个月的学习,参与线上艺术培训课,学习艺术史、国际策展等相关专业课程,提升职业素养。未来,艺术专业知识学习将纳入员工日常工作体系,为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观众,为做更好的艺术馆人时刻努力着。

  NEW·准备

  闭馆期间,北京韩美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小红书、抖音等平台持续更新,重点推出了书籍连载,韩美林生肖、动物系列作品赏析,线上360度全景展览等内容。

  艺术馆讲解员们也蓄势待发,定期组织讲解培训、考核,仪容仪表培训等,开馆之后将为游客们带来沉浸式的解说体验。

  安保部门定期学习安保知识,进行专业技能培训,保证开馆后展品与游客安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