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又添新“主播”,戏曲频道“小11”亮相“六·一”荧屏

2023年06月02日 06:56:44 | 来源:央视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戏曲的园子里面挖呀挖呀挖

  挖出个小11,今天我来啦

  我叫小11,来自CCTV-11《了不起的戏曲》

  大家还记得《了不起的戏曲》中那个性格活泼、热爱戏曲的小萌娃吗?对,那就是我——小11。我是戏曲频道打造的新媒体IP人物。曾在《了不起的戏曲》中,带着大家探秘戏曲世界,收获了很多有趣的戏曲故事和戏曲知识。

  从今天起,我有了新工作。您将会在越来越多的地方看到我,每天伴随您,为您带来最新的节目资讯和有趣故事。锁定我,准没错;看好戏,不错过!

  关于我的造型设计,戏曲频道的叔叔阿姨花了很多心血,经历多轮修改,最初四个版本的初稿出来后,分别选择了大家青睐的头部、脚部再度整合。又经过好多的市场调研,最终确定了我的“盔头”和“翎子”两个最亮眼的元素。

  在我的面部,抛却了传统的戏妆脸谱,仅在眉毛、刘海与腮红上进行了戏曲方向的侧重。我最喜欢的,是我的小小厚底靴,让我看起来既俏皮可爱,又有着戏曲国潮的味道。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喜欢这个样子。您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告诉我。

  作为戏曲频道的“新主播”,我特别喜欢这份新工作。我知道,大家对我寄托了很多希望——希望通过我,感受到一种有趣的活力;也希望通过我,带领更多观众了解戏曲,喜欢戏曲,走进戏曲频道……和许多刚上岗的小哥哥小姐姐一样,也许我还有许多小毛病,爱吃零食,爱睡懒觉,也许有时还会丢三落四,但请大家相信我,我会不断进步,不断充实自己,做一个真正的“了不起的小11”!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