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成效如何?《中国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2022》发布→

2023年05月28日 06:46:22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7日下午,2023中关村国际技术交易大会开幕式暨全球技术交易生态伙伴大会在中关村展示交易中心正式开幕。来自多个国家的部门、机构、企业参与到活动中,就国内外科技成果转化现状与趋势、全球技术交易合作问题进行了讨论。

  作为2023中关村论坛重磅活动,中关村国际技术交易大会将通过举办26场主题活动,构建全球技术交易生态,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推介前沿创新产品,打造国家级的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交易平台。

  在活动现场,大会发布了《中国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2022》,以及我国首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指南》。对科技成果转化的全流程进行了全面系统介绍,为科技管理部门和创新主体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系统性、可操作性的指导和借鉴。

  (总台记者 胡一 张福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