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活兄弟团梦幻联动京海男团,开启佛山接活之旅

2023年05月26日 09:55:01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来活兄弟团和《狂飙》里的京海男团梦幻联动,会碰撞出怎样的奇妙火花?在今晚江苏卫视《来活了兄弟》第三期节目中,“来活兄弟团”成员陈楚生、苏醒、王栎鑫、张远来到被称为“武术之城”广东佛山市,相约热播剧《狂飙》主创演员阿如那孙岩郑家彬,踏上一趟奇妙刺激的拜师学艺之旅。

  入戏《狂飙》展开暗中较量

  功夫与智慧能否两全其美

   今晚的节目中,众人不仅要完成一系列佛山拜师学艺任务,而且还得一秒“入戏”成为《狂飙》里的“大厂街子弟”和“莽村子弟”,前者要不遗余力完成各项任务,后者则要暗中搞破坏并防止身份暴露,一场明争暗斗即将展开。

  七人首先拜师黄飞鸿第四代弟子、洪拳省级非遗传承人王冠艺,学习相生相克的“洪拳三宝”招式按照规则进行两两对决。“纸上谈兵”的苏醒自告奋勇的王栎鑫与选择性失忆的张远,再次陷入永远赢不了陈楚生的“魔咒”中,苏醒幽默自嘲,这恩怨算是过不去了。

  在品尝佛山特色美食席间众人开启“谁是卧底”挑战,需要通过大家对手里卡片的描述,尽快找出持有“卧底卡”的成员苏醒王栎鑫貌似心意互通实则鸡同鸭讲,前者成功被后者带偏气到跺脚。陈楚生作为“卧底”,预判能力再次得到发挥,毫无破绽地坚持到最后。来活兄弟团找卧底的同时不忘互损欢乐效果拉满

  叶问咏春传人手把手教学

  影视剧角色名也能难倒众人?

  众人终于进入拜师挑战环节,这一次他们将接受来自叶问咏春第二代传人董崇华拜师考核与现场教学如果闯关成功,则将继续获得“莽村子弟”的身份线索。出自京海男团孙岩天赋异禀、阿如那动作快捷反观来活兄弟团,在实战环节集体躲闪认怂。

   “S卡积分排位战”则由多轮小游戏组成,获胜者将获得关键线索。第一轮游戏是“合体字抢答”,不懂粤语的京海男团”一脸问号王栎鑫则在这一环节轻松得分第二轮游戏是“猜猜我是谁”面对众多影视剧角色图片,全体男团一通宕机,感觉角色名称就在嘴边,就是说不出来。而陈楚生彻底躺平,深深体会到80后与年轻人之间的代沟。第三轮游戏名为“弹弹畅意100%”,究竟众人将面对怎样的挑战?今晚节目即将揭晓。

  苦瓜能有多少种做法?佛山的大顶苦瓜宴绝对能让你大开眼界。在苦瓜宴上众人又遭遇了“反应力唱歌”的挑战,需要对照歌词题版的颜色,用正常音、美声怒音与娃娃音的强调演唱歌曲。众人纷纷魔性开嗓,尤其王栎鑫努力硬凹的山歌腔,十分欢脱本轮挑战结束后,嘉宾们终于集齐三条线索,卧底身份能否被成功揭晓

  《来活了兄弟》爱奇艺站内评分升至9.6分,获全网热搜数达上千次各大榜单综艺热度榜中多次登顶“苏醒社牛挑战”“王栎鑫说只有张远一个人没有新郎经验”“陈楚生猜牌的神”等名场面花式出圈。

  每周五晚21:20,锁定江苏卫视!接下来,跟随来活兄弟团解锁佛山叠滘赛龙舟奇妙游,探秘多彩佛山文化,更多精彩等你来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