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召开工业经济运行月度分析会

2023年05月25日 15:23:55 | 来源:宿迁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4日上午,宿迁召开工业经济运行月度分析会,分析交流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副市长仲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1月份至4月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推动二季度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措施;市供电公司通报了1月份至4月份工业用电量情况;市税务局通报了1月份至4月份工业开票情况。各县区、市各功能区就1月份至4月份主要工业指标运行情况、当前工业经济发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措施作交流发言。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仲小兵指出,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4月份的加速回升,主要是因为去年同期基数较低,绝不能盲目乐观,更不能松劲懈怠。要锚定半年工作目标,全力巩固增势、扩大胜势,确保交出合格的“期中答卷”。各板块、市各相关部门要盯紧目标要求,把指标变成具体的工作、具体的任务,冲刺二季度、奋力跑在前。要用心用情做好帮办服务,帮助广大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做好资金、政策、能源保供等方面的支持工作,提振企业的发展信心,全力推动宿迁工业经济行稳致远。(孙菲)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