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8奇迹继续!热火26分大胜凯尔特人,系列赛3-0迎赛点

2023年05月22日 11:06:1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回到主场作战,迎来了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系列赛的3场的较量。热火队从首节比赛就确立了领先,此后他们的优势不断扩大。最终热火队以128-102大胜凯尔特人26分,系列赛3-0拿到赛点。

  技术统计:

  热火队:全队6人得分上双,文森特29分,邓肯-罗宾逊22分,科雷布-马丁18分,巴特勒16分8篮板6助攻,阿德巴约13分,斯特鲁斯10分。

  凯尔特人队:塔图姆14分10篮板,布朗12分6篮板,格威12分3篮板。

  比赛进程:

  首节热火一波7-0之后21-16领先凯尔特人5分。霍福德和罗威连追4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热火队多点开花连得9分,再次将差距拉开。首节比赛战罢,热火30-22领先8分。

  第二节7分20秒马丁三分打进,热火46-32打停凯尔特人。暂停回来热火继续扩大优势,巴特勒两罚两中,将分差拉开到20分。半场比赛结束,热火61-46领先凯尔特人。

  第三节热火队打出了一波13-2的攻击波,8分59秒他们将比分带到了74-51。此后热火又是一波10-0,分差拉开到33分。三节结束热火93-63领先。

  末节上来凯尔特人尽遣替补球员登场,提前放弃了本场比赛,热火队方面同样撤下主力,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热火队128-102大胜凯尔特人队。

  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怀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

  热火队首发阵容:文森特、斯特鲁斯、巴特勒、勒夫、阿德巴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