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活了兄弟》走进柳州侗寨 合力打造民族风服饰秀

2023年05月18日 18:05:4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周五21:20,融创旅行体验真人秀《来活了兄弟》第二期精彩不断,常驻嘉宾陈楚生、苏醒、王栎鑫、张远组成的“来活兄弟团”,继续触碰隐藏在城市的文化基因,完成奇妙刺激的挑战之旅。在节目第一期播出后来活兄弟团默契十足、自带喜剧buff的整活日常反转不断笑点紧凑密集那么在第二期节目里又有哪些值得观众期待的看点呢

  沉浸式体验侗寨文化 王栎鑫张远组成“半脑兄弟

  在节目第二期中来活兄弟团与“兼职生”赵小棠周洁琼一行六人来到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程阳八寨在美丽古朴的侗寨里通过层层关卡积攒“盲活”钥匙争夺“接活人”并完成接活挑战游戏设置依照侗寨的文化与民俗特色从进入侗寨的拦路酒找新娘百家宴等习俗相关的环节开始便能体会到浓浓的侗乡风情在走寨偷亲环节张远被指定扮演新郎来活兄弟团为帮助张远顺利“偷”走新娘上演为爱巷战的“巷口狙击战”。在对歌环节大家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与侗族姑娘来回对唱为张远的“幸福”操碎心为观众带来十足的沉浸式体验

  与此同时,接受惩罚必须单打独斗的“掉队王”王栎鑫积极完成隐藏任务,成功说服张远成为卧底嘉宾,组成“半脑兄弟”组合在猜数字游戏环节一开始坐拥几十把钥匙的“大户人家”王栎鑫和张远,开局便输掉5把钥匙,面对游戏王者陈楚生半脑兄弟更是连连失利盲活钥匙所剩无几最终,王栎鑫和张远能否成功翻盘呢?

  侗族服饰秀整出花活 赵小棠预约苏醒当婚礼司仪

  此次终极盲活是完成侗族服饰大秀展示侗族服饰和侗族刺绣等广西非物质文化遗产经过一轮分工,众人很快进入了各自岗位的工作状态,秀导周洁琼与王栎鑫邀请村民参与走秀看秀担当总导演的陈楚生认真挑选走秀音乐苏醒则负责接待参与走秀的时风模特队

  侗族无限大秀正式开演前,来活兄弟团齐心互助引导走秀队员熟悉点位定走秀音乐等一起为呈现完美大秀努力活动主持人苏醒展现社牛天赋,鬼马解说笑点频出,惹得赵小棠邀请苏醒担任未来婚礼司仪!

  下周的节目中来活兄弟团将打卡广东佛山并与狂飙中的李宏伟扮演者阿如那唐小虎扮演者孙岩王秘书扮演者郑家彬惊喜互动,一同找盲活!每周五晚21:20,锁定江苏卫视,看来活兄弟团解锁更多宝藏城市带来快乐整活之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