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30减20!徐州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券

2023年05月11日 18:18: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惠”消费 “经”彩购徐州经开区绿色生活消费节自4月27日开始陆续发放惠民消费券。记者注意到,此次发放的惠民消费券中,有一个是数字人民币消费券。这些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如何使用呢?

  5月10日上午,市民董女士来到位于徐州经开区彭城嘉润发超市购物,在收银人员的指导下,下载使用数字人民币APP支付,立刻实现了满减优惠。

  董女士说:“挺方便的,而且优惠力度也很大。我刚才买了30多块钱的东西,下载好APP,付款的时候直接减掉了20块钱。” 

  数字人民币是人民银行发行的数字形式的法定货币,由指定运营机构参与运营,与实物人民币等价,具有价值特征和法偿性,在当地已经实现了零售消费、交通出行等多场景应用。

  据了解,自4月28日至6月30日,在徐州经开区使用数字人民币消费,可享受满30减20的优惠,总共5000份。

  中国银行徐州北站支行王唤介绍:“数字人民币APP的下载可以分为两种,第一种就是在商家门店扫码下载,第二种是在应用市场进行下载。下载完成之后,点击注册,选择中国银行数币钱包的开通,在付款的时候出示二维码,就能够完成30减20的活动,市民每个月可以使用一次消费券。”

  据了解,本次“惠”消费 “经”彩购 徐州经开区绿色生活消费节是由徐州经开区商务局主办,总投入百万元,第二批消费券将于5月11号也就是本周四上午10点准时发放,分为商超、酒店、汽车、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活动截止日期是6月30日。

  (《零距离》记者/路辉 徐州台 编辑/高若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