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江苏各部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年04月24日 18:47:4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江苏各部门各单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面展开,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江苏各部门各单位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委网信办亮出党建服务、助企服务、公共服务、生活服务等4大类16项重点服务承诺,提出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开展领导干部挂钩联系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活动,下沉挂钩服务站蹲点调研,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省妇联举办全省各界妇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号召全省妇女群众以高度政治自觉投身主题教育,坚持学在实处、谋在实处、干在实处。

  江苏省委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处干部赵爽:“对调研中了解到的互联网企业市场、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现实问题,短期能够解决的,立行立改、马上就办。”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人事教育处处长周菲菲:“我们以挂钩联系活动为抓手,深入了解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着力解决一些工作所需、基层所盼、兵心所向的现实问题。”

  省妇联机关党委副书记徐明玥:“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妇女儿童急难愁盼开展调查研究,推动省妇联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4月24日,省应急厅、省体育局、南京财经大学分别举办专题读书班,大家以务实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成果内化为坚定信仰、外化为忠诚实践,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
   

  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菲:“通过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我们将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工作。推动全国一流省属财经类高校建设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敏 康健 毕然 王尧 朱晓莹 李志阳 刘堃 杨时盛 编辑/赵黎静)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