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各部门掀起学习热潮 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2023年04月16日 18:35:0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连日来,江苏多家省级机关、职能部门、省属企业、高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分别到会指导。 

  连日来,省文旅厅、省水利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农业农村厅、共青团江苏省委相继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各单位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真学真用、真抓实干,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实际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省中医院、省港口集团、省环保集团、钟山宾馆、省文投集团、省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南京邮电大学等也陆续召开动员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据了解,目前江苏已有142家省级机关部门、省属企业、省属高校院所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敬久说,要积极投身这次主题教育,运用艺术创作、展览展演、群众性文化活动,革命文物教育、红色旅游体验等多种形式,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江苏省环保集团生态环境规划院院长助理徐缇说,将以忠诚之心、感恩之心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为建设美丽中国的省域范例贡献自身力量。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艺 李泽灏 毕然 章斌炜 王尧 亓晨 郝朦 黄蒙 朱晓莹 王鹏 高涵 陈晓风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