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解雇漫威娱乐董事长 曾与现任迪士尼CEO不合

2023年03月30日 08:45:11 |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30日,据外媒,迪士尼解雇了漫威娱乐董事长Ike Perlmutter,作为近日迪士尼大规模裁员的一部分,漫威娱乐将并入更大的迪士尼业务部门。80岁的Perlmutter近年备受争议,他与现任迪士尼CEO鲍勃·伊格尔不合,2015年也曾试图裁掉现任漫威影业的掌门人凯文·费奇。

  据悉,Perlmutter曾向迪士尼高管和董事会成员提议,让他的私人朋友、知名维权投资者纳尔逊 佩尔茨(Nelson Peltz)进入迪士尼董事会,但未能成功。漫威影业本来都是统一在漫威娱乐旗下,费奇向Perlmutter汇报。而2015年那次两人闹翻后,漫威影业被从漫威娱乐单独拎出来,从此费奇不再向Perlmutter、而是直接向迪士尼影业的掌门汇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