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注入金融活水 增强发展动力

2023年03月29日 10:26:58 | 来源:江海明珠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8日,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南通农商银行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医药健康等领域进一步深入合作,计划未来三年为开发区新增信贷投放不少于65亿元。

1.jpg

        多年来,南通农商银行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全力满足各类市场主体金融服务需求。近年,聚焦开发区产业结构多样、金融服务需求旺盛的特点,南通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小快灵”的服务优势,为开发区经济发展注入越来越多的金融“活水”。截至2月末,南通农商银行在开发区设立的4家支行各项贷款余额达26.05亿元,较年初增加5773万元。未来,南通农商银行将在融资供给上添力度,助力开发区项目招引再突破。同时,助力开发区营商环境再优化,在财政支付网络平台开发、“一站式”服务专区打造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另外,积极开发差异化的信贷产品,为开发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