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瓦多前议员:美国炸毁“北溪”的动机是削弱可与之抗衡的国家

2023年03月28日 20:52:22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针对 "北溪"被炸事件,萨尔瓦多前国会议员曼努埃尔·弗洛雷斯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许多研究人员在调查后认为,“北溪”管道被炸是美国造成的。而美国此举的动机是为了削弱可与之抗衡的国家。

  萨尔瓦多前国会议员 曼努埃尔·弗洛雷斯:许多研究人员说他们得出的调查结论是,“北溪”管道被炸是美国造成的。如果问美国的动机是什么,我的回答就是为了削弱可与之抗衡的国家,削弱他们的经济,破坏他们在国际社会的形象,削弱俄罗斯,削弱其对欧洲的影响。但现在已经有一些欧洲国家要求取消对俄罗斯的制裁,因为这场危机的真正受害者也包括欧洲的民众,因为他们需要支付更高昂的燃气费用、更多的日常消费开支。我认为美国应该对这些负责,它不能满世界搞破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