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凌晨就餐遭多人殴打,咸阳武功警方:三人已被依法刑拘

2023年03月26日 08:13:02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武功公安局”微信号截图

  武功公安局”微信号截图

  荔枝新闻讯 据“武功公安局”微信号消息,2023年3月24日凌晨3时15分,该局110指挥中心接董某报警,称其被人殴打。接警后,南仁派出所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经调查,当日凌晨3时许,赵某 (男,30岁)和其朋友毛某、毛某的女友李某、张某、付某5人在县城盛世美食城一面馆吃饭时,与董某 (女,47岁)因琐事发生口角,期间,李某用纸团砸董某后赵某、毛某对董某实施殴打,造成董某面部及左手软组织损伤,后赵某和朋友一行离开现场。

  案发后,南仁派出所组织警力连夜开展工作,3月25日赵某、毛某、李某先后到案,其余同餐人员已找到。

  经进一步调查取证,武功县盛世美食城涉案违法行为人赵某、毛某、李某三人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涉嫌构成寻衅滋事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武功县公安局将扎实推进全市公安机关社会治安打击整治“春季雷霆”行动,对危害公共安全、破坏社会治安秩序、造成不良影响的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重拳出击,绝不手软,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请自觉遵纪守法,切勿以身试法,共同维护良好社会秩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