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起跨境高铁增开 江苏人坐高铁去香港更方便

2023年03月25日 18:34:2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4月1日起,铁路部门将增开62列跨境高铁,全国将有66个站点可以高铁直达香港,包括北京、上海和武汉等城市。虽然江苏没有直达香港的班次,但可以在长三角区域的上海、杭州进行快速换乘,时间约10小时左右。

  自1月15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恢复运营以来,客流持续上升。从4月1日起,广深港高铁将继续加开跨境列车,66个站点可以直通香港西九龙站,基本恢复到2019年开行水平。此次增开的62列跨境高铁列车车票,已于3月23日开售。江苏人坐高铁去香港最便捷的换乘方案是前往上海虹桥站,直接换乘G99次列车去香港。目前,4月1日上海虹桥至香港西九龙的商务座特等座显示需候补,一等座和二等座尚有余票,二等座票价为894元钱。

  据了解,内地旅客可以直接使用身份证购票乘车,列车抵达香港西九龙站后再办理通关手续。旅客在乘坐高铁出发前,应提前办好赴港签注,并检查相关证件的有效期,确认证件均在有效期内。

  (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元国璋 编辑/汪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