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盐都草莓”入选国家级品牌!

2023年03月20日 14:37:3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在上海召开的2023中国草莓品牌大会暨中国草莓展上,盐城市“盐都草莓”荣获2023年度受市场欢迎草莓区域公共品牌。

  本次参选工作由iFresh亚果会联合行业媒体发起,历时近两个月,经4.5万网友投票选举和专家评审,组委会从参选的65个品牌中评选出了20个2023年度受市场欢迎草莓区域公用品牌,“盐都草莓”再次成功入选,这将进一步助推盐城市盐都区本地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提升本地优质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盐都草莓自引进草莓种植以来,从零星试种到一户一棚,从简易大棚到智能温室,从传统粗放模式到精细节约模式,盐都草莓按照规模化、特色化、绿色化、品牌化的发展思路,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步履铿锵、意气风发,走出了一条农旅融合、富民增收的新路子。

  多年来,盐都区草莓产业有了长足发展。目前,种植面积已达1.3万亩,“盐都草莓”品牌价值达7.1亿元,2021年成功举办了第九届世界草莓大会中国分会,并成功取得第十届世界草莓大会举办权,盐都草莓已逐步走上世界舞台。

  (来源:盐都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