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动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2023年03月20日 12:37:0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9日,江苏举行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江苏百校联动系列招聘推进会。 

  副省长徐缨出席活动并讲话。徐缨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高校以用心用情的举措助力大学生逐梦前行;希望用人单位以广纳人才的格局力促高质量充分就业;希望广大高校毕业生树立合理的就业预期,甘于到基层和一线施展才华,以拼搏奋进的姿态开启充满希望的职业生涯。

  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东南大学,全省各高校设立分会场,并在56所高校同步举办招聘会,25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10万个岗位,包含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行业,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东南大学学生于子萱:“我是交通运输专业,更偏向于国企和对口就业,主要就是设计院这类公司。”

  国信证券江苏分公司招聘部门负责人王逸说:“我们给到应届生的招聘名额是50-60人,学历的要求是以本科为主,应届生新进来的时候,我们的工资在七千到八千元左右。”

  除了大型招聘会,江苏还组织专业化、精准化、定制化的专场招聘活动。随着“职引未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的启动,来自全国15个省份、36个大中城市的648家用人单位汇聚江苏,提供就业岗位近2万个,让更多毕业生在“家门口”找到好工作。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郑凌 吴刚 编辑/赵黎静)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