钵池山公园郁金香花展开幕啦!

2023年03月17日 10:34:28 | 来源:淮安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暖花开,来场“郁”见。3月15日,记者从钵池山景区管理处了解到,“相约花海 ‘郁’满钵池”第十届郁金香花展已经正式开展,16万株郁金香竞相绽放,给游客营造出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钵池山景区盆景园看到,园内的郁金香已经开放,红色、黄色、粉色、紫色……大面积的郁金香排列成片,显得色彩夺目、蔚为壮观。“太美了,看着真养眼!”市民张女士说,每年3月自己都要带着孩子到钵池山公园看郁金香,看到这色彩艳丽的花朵,才感觉春天真的来了。

  钵池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园内郁金香种植面积约4000平方米,共16万株,有友谊1998、检阅、金检阅、达尔文、永恒、王朝等20个品种。展园将不同品种、不同花色的郁金香搭配组合,并配以其他花卉高低错落进行展示,带给游客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在展园入口及假山东侧,我们设置有鲜花走廊,布以垂吊牵牛,营造花团锦簇、春光烂漫的祥和氛围,展园内还搭配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卡通雕塑,进一步丰富景观。”

  赏花提醒:郁金香花展将持续至4月6日,展园每日开放时间为:8:30-17:30。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