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大片《梅根》南京超前观影展现另类“窒”友 贴心AI萝莉腹黑转型惊悚登场

2023年03月17日 10:02:0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3316日——3月15日,由环球影业和布伦屋制片公司联合出品的惊悚AI沉浸大片《梅根》南京召开首映活动,行业媒体和嘉宾受邀欢聚,共同见证玩偶界新“顶流”的出道。由恐怖大师温子仁制片的最新惊悚AI沉浸大片《梅根》在北美多地获得了不俗口碑和票房成绩,此次南京首映收获了全场阵阵尖叫,赞誉满堂

  观影当天,嘉宾们步入影院,便感受到浓浓的诡秘氛围。影片开始前,梅根“本根”南京的观众朋友们准备了专属的惊喜问好,让人无比期待接下来的沉浸式惊悚之旅。观影结束后,嘉宾和业界媒体们纷纷点赞并表示:“很久没有这么在影院看惊悚片不愧是温子仁“一部沉浸感很强的惊悚爽片,影院观影会给体验加分!”观影结束后,当大家都还意犹未尽一群“梅根”惊喜登上舞台,大秀风靡全球的夺命舞步”,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引发阵阵惊呼!

  3月17日,中国内地大银幕将正式见证这位诡秘萝莉来临,快与好友走进影院,感受这只惊悚、迷人而又充满危险的AI玩偶的魅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