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海州多景点提档升级 桃花涧将于本月重新开放

2023年03月11日 21:22:43 | 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三月春风送暖,四月桃花盛开。海州区不少景区积极筹备,进行提档升级,迎接春季旅游旺季的到来。其中,提档升级后的桃花涧预计于本月中旬试开园。

  进入景区大门,就能感受到桃花涧的新变化,新修建的古铜色景观长廊前方坐镇两只三足金乌,湖对面修了乱石假山,与桃林交相辉映成为一景。吊机正在对一个装饰品进行吊装,工人们有的在忙着栽种绿植,有的在为石碑描金,作业车穿梭、焊接声不断,景区正在为开园做紧张的收尾工作。

  据了解,桃花涧景区提档升级工程对桃花涧自然资源进行全面挖掘和包装,将东夷文化以更直接的形式展现在游客眼前。提档升级后的桃花涧景区,打造26个新景点、新项目,做足桃花涧山、水、石、树、花文章,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游客的到来,预计3月中旬具备开园条件。     

  2021年5月,风景优美的刘志洲山体育公园免费向市民开放,现在景区也在进行提档升级,CS基地刚刚建成,景区的景观绿化、道路铺设也在推进中,未来的刘志洲山体育公园还将增加很多互动游玩的项目。

  朐阳书院的升级改造也将于近期完成,古典风格的镜花缘餐厅已初具规模,工人正在内部砌墙、贴瓷砖、装吊顶。山下的民宿已基本完工。古色古香的朐阳书院,集吃、住、游一体,将成为市民周末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