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550万起,抢占稀缺城市别墅

2023年03月03日 22:07:46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南京楼市开启狂飙模式,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显示2023年以来新房“认购+成交”已达15600套,久违的开盘即清盘现象再现南京市场,无不彰显着市场小阳春已经到来,而位处老山脚下的金隅紫京叠院更是凭借超凡实力每天人山人海,看房者络绎不绝,据销售透露项目每天都有成交,在上月更是劲销2个亿,可见产品在市场上的号召力。面对如此热势,你是否已心动,但更令人心动的还有老山春景。

  三月的老山,树木丛丛、映衬着清雅的绿色,含苞欲放的山花,倦懒了一冬的春日开始了恣意地绽放。此时的老山,就像一首悠然的歌,高远空灵却又直抵内心,正向你发出一份春日寻山邀请函,邀你共探老山春趣。

  (示意图)

  赏春

  踏歌而行尽情撒欢

  春风赋予了约80平方公里的老山,原生态版“春的旋律”,云的飘动,树的摇曳,风的低语,在空灵辽阔的山谷里,万物奏响了天籁之音。此时漫步老山越岭步道,一语鸟鸣透过山间薄雾,光影交错间,珍珠泉、狮子岭、古寺的春色便映入眼帘,闲听、闲走、闲思、闲逸,生命的奥秘和大自然的神奇,就在老山这片土地上悄然上演,行进的山路,空气里是树木和花吐露的芬芳,哼着快乐的调子,山间的鸟雀也欢快地附和着,阳光照耀的山间,空气格外清新,在老山,静下来品味季节雕琢山野的自然之美,感受山野治愈内心的自然之灵。

  (示意图)

  食春

  品尝老山的第一口鲜

  春天的老山万物生发,“食春”便是自然而然的了。在物产富庶的老山,初春头一茬的野菜便是一种极鲜的滋味。趁季节合适,提上竹篮,穿梭在老山山野间,于杂草乱石间找到一团团鲜嫩的野菜,认真地摘下它们,像是做一件寻宝探秘的大事,直到挖个盆盈钵满,这便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最佳方式。

  (示意图)

  院里院外

  私藏春日万般美好

  如果说老山的春天是万物迸发,生机盎然,那么金隅紫京叠院的春天则是充满江南韵味的诗意花园。此时园林中丝绦随风拂动、繁花初绽放,流水潺潺,生活便在这明媚春光中愈显轻盈。

  约1.6低容积率将更多土地还给生活,让清风、阳光在这里穿巡,增添灵动生机,陪家人在小径散步、慢跑,看孩子在园林间追逐嬉闹,春天的栖息与家人的欢笑无处不在,醉美的春光,就在你的脚下。

  而藏在老山旁的庭院,则是自然剥丝抽茧后的秘密花园,天地风华皆聚纳于此,拥揽老山,听风、望云、瞻星,山林风光就在眼前,自然就在心间,闲时邀三五知己,在自家庭院中相聚,趁春光正好,把酒言欢,对月畅谈,让温柔的风、清朗的山水、悠然的小院,犹如铺开的画卷,无论远观或是近赏,一幅幅绿意盎然的春日图跃然眼前,风雅十足。

  试想一下,在最大约60㎡私谧院落,摆上一方茶几,便是一处可以赏月听风的“自然会客厅”,你也可以将它打造成一座诗意的“莫奈花园”,让春天常驻家中。同时,约55㎡大三厅设计,让空间成为光的容器,无论是身在客厅、厨房、卧室、地下挑高空间,都能饱览春意风光,薄雾、霞光、花开,自然意境,尽入生活。

  老山山麓,春光正好。在这万物复苏的春天,依山傍水的金隅紫京叠院处处充满着新生的力量,山涧,田野,森林,发出春的召唤,邀您走进山里的时光,挖掘野菜,欣赏美景,感受美好的春天,趁春风,和家人朋友相约金隅紫京叠院,一起寻春踏青,回归自然,在山野中放飞萌动的春心。

  建筑面积约144-170㎡成品洋房 当红热销

  建筑面积约210-380㎡山水叠墅 倾城臻藏

  VIPLINE:025-85861888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黄山岭路21号 金隅•紫京叠院营销中心

  金隅南京深耕金陵,鼎著七子,分别是金隅·紫京府、金隅·紫京叠院、金隅·紫京熙院、金隅·紫京云筑、金隅·钟楼天筑、金隅·都会紫京、金隅·紫京四季。金隅·紫京府、金隅·紫京云筑住宅目前已全部售罄。金隅·钟楼天筑、金隅·都会紫京、金隅·紫京四季火爆热销中,恭迎莅临。金隅·紫京叠院目前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44-170㎡瞰山大平层、230-380㎡两叠真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