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跑出加速度 展现物流新作为 加快推进江苏省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02月28日 20:13:4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2月28日),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的2023江苏省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议在苏州太仓举办。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江苏省物流产业促进会、江苏省物流与供应链研究院承办。

  现代物流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产业。江苏是经济大省,也是物流大省,逐步形成了以枢纽经济为牵引、多业融合发展的物流产业集群,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2022年,全省社会物流总额预计达到38万亿元。近年来,江苏先后成功创建了南京港口型(生产服务型)、苏州(太仓)港口型、连云港港口型、南京空港型4个国家物流枢纽和苏州、常州2家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全省省级示范物流园区72家,6家入选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全省4A级及以上物流企业288家,稳居全国前列。

  此次培训围绕规划政策新动向、枢纽网络新趋势、融合创新新业态、数字物流新场景展开。

  为激发全行业更加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大会为获得“江苏省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2年度江苏省重点物流企业30强 ”“2022年度江苏省级示范物流园区10强”等称号的代表授牌。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吕莹莹 编辑/汪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